本篇文章1198字,读完约3分钟

近日,区委书记吴新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峰、区主席CPPCC、区委副书记刘宏等前往各街道走访了区内部分贫困群众和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区委书记吴新宝第一次来到北外滩九更居委会看望困难党员邵茂全。84岁的邵茂全通常独自生活。2017年,他患了脑梗塞,他的家人在医疗上花费了很多。吴新宝给邵茂全发去慰问信,感谢老人对虹口区城市建设和社区服务的贡献,并告诉街道和居委会工作人员要关心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希望老人身体健康,安度晚年。

虹口区领导走访社区 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吴新宝拜访了“百户救急”对象徐新迪。徐新娣患癌症已经10多年了,今年因病住院,家庭负担沉重。吴新宝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社会保障情况,鼓励她照顾好自己,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并给她发去节日祝福和慰问。

虹口区领导走访社区 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吴新宝说,节日越多,走访、慰问、帮扶、救济的范围就越广,各项生活保障措施也要有针对性地落实到位,做到好事做好,实事做好,让群众真正解决实际困难,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首先向周洪祥表示慰问。周洪祥患有胃癌,需要长期服药,家庭医疗费用较大。赵永峰详细询问了周洪祥的生活情况,感谢周洪祥多年来积极支持和参与社区发展建设的贡献,表示党和政府将关心和爱护做出贡献的老党员,真正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虹口区领导走访社区 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赵永峰看望了“百户救急”对象刘敬之。这对老夫妇刘敬之一直在为社区服务。今年肺癌复发后,刘敬之再次住院接受手术。现在他只能保守地治疗和控制他的疾病。赵永峰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态度,坚定生活信念,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度过难关。

虹口区领导走访社区 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锋来到四川北路街道伊山居委会,看望贫困的严浩。严浩是一名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者,患有严重疾病。吴雁峰对自己的病情和生活状况有详细了解,表示党和政府非常关心贫困群众的生活,希望他树立战胜疾病、早日康复的信心。吴雁峰还看望了困难党员毛冠城,感谢毛冠城对社区党建和社区建设的贡献。他希望自己照顾好自己,祝老党员生活幸福,新年快乐。

虹口区领导走访社区 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CPPCC董事长石宝珍首先来到曾任贤的家。曾任贤,74岁,做过心脏搭桥手术。他的妻子不能照顾自己,需要他照顾很长时间。石宝珍询问了家庭生活的基本情况,并告诉社区工作者要多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后来,石宝珍来到患有各种严重疾病的困难人物苏宏春的家里,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和街道社区的扶贫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希望他能保持良好的心态,让自己的生活一年比一年好。

虹口区领导走访社区 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区委副书记刘红向居住在天宝西路的困难市民唐大中表示慰问。唐大中是一名低收入工人,患有胃癌。刘宏告诉他要注意自己的日常生活,遇到困难时要及时与街道和居委会沟通。在欧阳路452弄,刘宏同情长期卧床不起的胡华老人。这位老人患有癌症,生活艰难。刘宏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鼓励他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疾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领导走访社区 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