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33字,读完约4分钟

2018年1月3日,上海市嘉定区中共六届四中全会召开。

出席全体会议的有嘉定区委员会33名委员和嘉定区委员会6名候补委员。嘉定区纪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嘉定区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嘉定区第六届党代会部分代表、嘉定区党建社区负责同志出席了全体会议。

全体会议由嘉定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全会传达学习了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审议了嘉定区委常委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重点。马春雷同志讲话,张西同志总结部署了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全会充分肯定了嘉定区委常委2017年的工作。据全会介绍,一年来,嘉定区常委“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和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变、变中求领导”的原则,推动经济运行达到预期和优于预期,加快优化城市功能质量,不断提升民生和福祉,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嘉定区在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赢得了创建中国文明城市的“持久战”、区域环境拆迁和综合整治的“硬仗”、中小河流整治的“歼灭战”、环境保护督察整顿的“突击战”和维护稳定的“阵地战”。它锻炼了干部队伍,凝聚了人心和力量,为新的嘉定区委开了一个好头。

嘉定区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同意嘉定区常委2018年工作要点。全会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和现代新城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嘉定县800周年。进入新时代,展示的舞台更大,使用的领域更广,创业的条件更好。只有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我们才能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嘉定区必须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新的理念引领新的征程,以新的行动推动新的发展,以新的境界担当新的使命,全面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嘉定扎根开花。围绕创新,回答“四个反标准问题”,着力深化和完善新时期嘉定发展的目标定位,优化“一核四区”功能布局,推进“精细产业转型、精致城市成长、优质民生服务、优美生态、清新干部”。加快建设“科学嘉定、汽车嘉定、文明嘉定、健康嘉定、美丽嘉定”,努力把嘉定建设成为优秀的全球城市。要培育和打造新时期嘉定发展的战略支点,继续打造比较优势,全面推出特色品牌,加快优化经营环境,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新时期要不断更新争创一流的奋斗态度,以解放思想为动力之源,以实干家为根本标准,以提高标杆为应有追求,确保各项工作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我们要坚持经济发展高质量、城市建设高质量、社会治理高标准,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嘉定区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指出,要做好2018年工作,必须深入推进供给结构改革,全面推进“两高四新”产业发展,加快园区二次开发。加快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建设,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优化科技创新服务,有效集聚创新创业人才。我们需要全面提高城市建设和发展的质量,不断完善城市运行保障体系。要不断提高城乡统筹发展水平,大力实施农村振兴战略。要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努力美化城市环境。我们必须坚持改善民生保障,优化社会事业,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要进一步推进“分配诉讼”改革,全面深化改革。

嘉定区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强调,要实现新时期各项事业的新发展,必须为新时期党的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深度和广度发展,进一步深化“四个责任协调”机制、基层党建责任制和思想责任制建设,全面落实治党责任。要认真组织开展“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教育,把大规模的调查访问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的重要契机,在倾听真理、观察真理中提问,在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中取信于人。要准确、务实地使用干部,加大后备干部的培养和选拔力度,推动干部艰苦奋斗,不断提高执政能力。要深化监督体制改革,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嘉定区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要求,要认真做好年底和年初的各项工作,抓好嘉定区“两会”,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全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廉洁自律,努力实现2018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

全会要求嘉定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艰苦奋斗,努力为嘉定的发展开创我们生活的新时代,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谱写嘉定现代化新城建设的精彩篇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