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4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第十四届区政协第四次会议的会场

1月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虹口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区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

在会场中,CPPCC的会徽悬挂在主席台中央,两侧各有十面红旗,使会场气氛热烈。上午8时45分,CPPCC董事长石宝珍宣布会议开幕。观众站起来唱国歌。董事长石宝珍、张强、郭、、高、、徐艾迪、、付、秘书长姜、等在主席台就座。

虹口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

虹口区委书记吴新宝,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锋,区委副书记刘红,区领导何依群,高翔,王志华,张伟,,吴强,闫,,胡军,岳才新,李嘉鱼,,,周荣,张雷,洪铮等。

CPPCC副主席张强代表CPPCC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在中国共产党虹口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常委会全面贯彻落实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十九届中央、中央、市委、区委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CPPCC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水平,紧紧围绕区委工作部署,全面落实CPPCC“升级年”年度计划

虹口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

在回顾和总结第十四届CPPCC会议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后,报告对CPPCC 2020年的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把握方向;第二,我们必须改善谈判平台,表明我们所说的话;第三,要做好收集异同点的工作,共同促进发展;第四,我们必须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并为下一步努力。

虹口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

《报告》号召CPPCC全体党员和各界人士,在中共虹口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着眼中心,服务大局,以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前瞻的态度实践自己的思想,做出贡献,全面开创新时期虹口优质发展、优质生活的新局面。 开创新时期上海发展的新奇迹,为推动CPPCC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虹口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

CPPCC副主席徐爱迪代表CPPCC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就提案工作作了报告。报告称,CPPCC全体CPPCC成员、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各行业、各专门委员会、街道活动小组坚持中心任务、服务大局,以提案形式积极履行职责。十四届三中全会以来共收到提案203件,经审查备案196件,全部得到处理,决议或通过率达到81.6%。

虹口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

各区各民主党派和人民组织的代表、CPPCC之友的主任、各区委员会和政府各部门的代表、街道代表和公民代表作为无表决权的与会者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