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9字,读完约2分钟

得知暖心阁上的礼物是专门为快递员和送货员准备的,送货员周先生既惊讶又惊讶。看着琳琅满目的礼物,他反复用手确认:“你真的能接受吗?”犹豫再三后,他终于选择了一个饭盒。他笑着说:“现在高峰时间买饭的订单太多了。这是最节省时间的,我可以在节省的时间里发送更多的订单!”说完,他匆匆赶往下一个目的地。

什么?北外滩惊现哆啦A梦百宝箱!

北外滩金茂时尚生活中心是一个以餐饮为主要形式的购物中心。周围办公楼里的白领经常来这里解决午餐。

受疫情影响,恢复工作后,餐饮网点、礼品店和进出商场的快递订单大幅增加。以前熙熙攘攘的餐厅已经被高峰时段的送货员和快递员所取代,订单接踵而至。

根据商店经理的统计,每天有近50人来快递和外卖。他们经常走得很快,以便准时送食物,但是他们没有时间手里拿着别人的食物吃饭。商人看着他们的眼睛,希望为他们做点什么。

近日,北外滩金茂时尚生活中心联合商家,推出了一项温馨的橱柜活动,供外卖快递的朋友免费领取爱情礼物。暖心柜配有饭盒、饮料和各种日用品,大部分由商场的商家提供。

起初,送货员和快递员来去匆匆,很少有人注意到购物中心的入口处增加了一个暖心柜。慢慢地,随着越来越多可爱的物品被放置,来来往往的快递员和接管员终于注意到了这个“新事物”。在工作人员的提示下,许多送货员和快递员会来到暖心阁,根据自己的需要挑选礼物。

什么?北外滩惊现哆啦A梦百宝箱!

一个送货员挑选了杯子。他说天气冷的时候,他经常找不到地方喝热水。有这个很方便。另一个选择了一套卡通牙刷,并给了他的孩子。他笑着说,我的孩子们会很高兴把这个拿回来。

虹口有温度!赞美关心他人的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什么?北外滩惊现哆啦A梦百宝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