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在招收大学毕业生方面有没有相关的政策补贴?""哪些人属于就业困难的人?""公司如何为员工申请在线职业培训补贴?".....3月20日下午2点,在虹口区金融街海伦中心企业综合服务站举行了“流行期就业社会保障政策解读”活动。瑞丽体育、面对面、贵宾、金融街地产等企业代表现场向虹口招商办、虹口社保局、虹口社保中心工作人员提问。围绕《上海市支持卫生防疫服务企业稳定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即上海市28项)和《虹口区支持卫生防疫服务企业稳定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即虹口市16项)等城市支持政策,工作人员解读了社会保障减负、企业就业和职业培训等相关政策。

“虹小二”上b站云解读就业社保政策

除了现场问答,很多网民还通过“B台”和“颤音”观看了“解云”活动的直播,各委局的工作人员也回应了网民的关注。

据悉,此次活动由虹口区招商办、虹口区社保局和虹口区社保中心联合主办。下一步,虹口区招商办将不时广泛宣传税收、法律、金融等方面的最新政策,切实为企业恢复工作、恢复生产提供“硬核”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小二”上b站云解读就业社保政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