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近日,嘉兴路街道玉兰小区发生了一场温馨的心景。住在玉兰新村的肖阿姨打电话给居委会,反映她妻子在家不舒服,疑似心脏病发作,在外面工作最早要一个小时才能回来。形势紧急,社区干部急需帮助和救助。

虹口嘉兴路街道紧急时刻伸援手 社区干部暖人心

玉兰居委会的民政干部冯毅接到消息后,立即了解了情况。当我到达老人的家时,我看到肖阿姨呼吸急促,无法起床。冯姨看到这种情况,马上抱起小姨坐在凳子上,让她呼吸顺畅。与此同时,她给老人放了一个枕头,盖上被子以防感冒。休息过后,老人的哮喘有所好转。

虹口嘉兴路街道紧急时刻伸援手 社区干部暖人心

肖阿姨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和风湿病。几年前她通过手术安装了心脏支架。在离开之前,冯晓还为老人擦了风湿药膏,同时,他动员社区建设的负责人关注老人的身体状况,直到他的家人到来。肖阿姨的爱人感谢社区干部和楼领导的及时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嘉兴路街道紧急时刻伸援手 社区干部暖人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