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北外滩街道居民区党组织建立了健全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居民自我控制、联合防控、群防群控,为防控疫情创造了良好氛围。

虹口北外滩街道党小组科学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在北外滩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长治住宅区党总支做好了疫情的调查、控制和宣传工作,确保责任到位,努力维护社区的和谐稳定。第一党支部第一书记秦再英积极参与居民区党员志愿者的值班工作,实现了四个保证: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巡逻检查到位;确保控制跟踪到位;确保宣传到位。

虹口北外滩街道党小组科学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我是党员,让我帮忙吧。”简单的话语包含着党员和同志的坚定信念。在疫情期间,秦再英不仅为慰问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了专项党费,还主动给返回上海的居民送饭,积极向居民宣传正能量。通过发放“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小册子、宣传横幅、有声宣传材料和“北外滩街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建议书”等方式。提高居民的科学保护意识,帮助居民及时披露信息,消除谣言和流言,从科学的角度向居民解释情况

虹口北外滩街道党小组科学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坚持在抗击疫病第一线的党的领导人和志愿者,用脚衡量自己的初衷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越来越多的居民共同抗击疫病,为保卫共同家园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北外滩街道党小组科学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