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在上海音乐学院建校90周年之际,国家音乐学院旧址(闵京路918号)将被“归还”。近日,杨浦区政府与上海音乐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翁铁辉、副秘书长、市教委副主任王平,杨浦区领导诸葛玉杰、谢建刚、唐海东、,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再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张先平、唐立图出席签约仪式。

杨浦区民景路918号,曾经是国家音乐学院的旧址,可以说是声音的根。根据协议,杨浦区将支持原上海音乐学院旧址(原“国家音乐学院”旧址)主楼在2017年建院90周年之际“回归”发声,并利用其建设“贺绿汀中国音乐高等研究院”。双方将建设上海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学院,共同建设国际音乐创意产业园,并计划在闵行路918号主楼周围建设“上海音乐学院历史博物馆”、“上海音乐源艺术中心”、“东方乐器博物馆”、“上海现代音乐(20世纪音乐)博物馆”等重大项目。双方还将共同建设一所现代音乐职业学校,尚银将在专业设置、专家团队、师资培训、教育教学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所需的人才支持和专业指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与上海音乐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