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都市百态系列中篇小说:破碎的都市梦 作者:gds7169分类:其它 出版社:定价:0.00元状态:未出版

网络是幻想和现实的。 我有一个好的网友,叫水佳。 刚开始认知的时候,我感觉到她和其他人不一样的气质。

完善阅览

网络是幻想和现实的。 我有一个好的网友,叫水佳。 刚开始认知的时候,我感觉到她和其他气质不一样。 我在网上看不到。 我没能知道她是什么样的##。 那时我的心情没落了,觉得自己的世界很茫然,每天没有生活的方向,整晚都在网上徘徊。 水佳非常喜欢读书,书生倔强的我对她有莫名的好感。 我不知道什么是互联网的爱,渴望人类的真实感受,有时躺在陌生##的怀抱里,享受母性的温暖。 有时见到水佳,躺在她温暖的怀抱里,不知道那是什么感情和想法。 之后,直到水佳让我明白了那是什么,我才知道男人和##长大后,在母性子宫里保存了美丽的“记忆”,渴望母亲的身体和胸部。

【要闻】都市百态系列中篇小说:破碎的都市梦

简单阅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都市百态系列中篇小说:破碎的都市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