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3字,读完约2分钟

来自杨浦区的消息:近日,杨浦区召开全区“两学一功”学习教育推介会,通报了前一阶段杨浦区“两学一功”学习教育情况。杨浦区委副书记唐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浦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宣传部部长高德彪主持会议。

唐海东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把“学”的重要内容作为“做”的行动指南。要进一步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围绕三个重点。一是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坚持日常生活,注重严格;二是坚持以学习为基础,努力学好;第三,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上述标准。有必要突出问题导向,用解决问题的结果来检验学习和教育的有效性。具体来说,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要结合“一线工作法”为人民服务;二是结合学习杨浦周边的典型事例;第三,要与洋浦的经济发展相结合;第四,要与深化地方党建相结合。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真正落实主要责任,及时跟踪指导和监督,统筹兼顾。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更现实的作风来组织、开展和实施学习教育。

杨浦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据悉,杨浦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于4月19日正式启动。在区委常委的领导下,35个系统街道党组织、2300多个基层党组织和9.1万多名党员认真开展了学习党章、党章、党规的系列讲话,坚持基础是学习,关键是做,扎实开展了合格共产党员实践,为下一步不断深化和扩大打下了坚实基础。杨浦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卫生计生委、大乔街和四平路街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