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松湖路-三门路立交工程开始进行施工前试桩,通过铺设三轴搅拌桩了解工程区域的地质情况,为大规模的开工运营和邻近轨道交通10号线的施工提供了更为准确的施工参数数据。

松湖路-三门路立交工程位于杨浦区江湾五角场地区,是今年4月启动的一项改善区域枢纽节点交通压力的重大市政工程。据悉,该项目南起松湖路行政路,北至扎因路傅敏路,采用双层Y型下立交。

松湖路-三门路-扎营路是江湾五角场城市副中心的核心节点。据杨浦区建设与交通委员会介绍,地下立交的设计可以大大增加节点的通行能力,并且可以将从空来的两类交通分开,这样可以有效地减少公交交通对节点的交通干扰,缓解交通瓶颈。

杨浦区淞沪路

根据项目业主上海公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的说法,这是非常困难的,因为项目与运营中的轨道交通10号线之间的距离相当近。一是工程施工面距轨道交叉口仅2米,为 “上海最高”;其次,轨道交通沿线的施工线路最长,10号线的施工段和平行段长度为1.1公里,施工期间将增加防护设施,由地铁维护部门24小时监控,时刻关注工程施工和地铁运营之间的双向影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淞沪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