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1字,读完约1分钟

松湖路新建桥梁穿越围流河路,南北走向,南起松湖路/曾国藩路交叉口,北至围流河北岸,全长56m。

杨浦新江湾城将建一座新桥。根据上海环保热线发布的最新消息,新江湾市松湖路跨纬度河大桥新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正在进行第二次公示。这意味着项目通过环评公示后将进入建设阶段。

这座桥的意义非同寻常。让我们先看看位置。拟建的新桥位于松湖路和国范路的交叉口。从图中可以看出,集装箱堆场位于北部,是新江湾市的一个全新区域,尤其是黄浦江附近,滨江的概念呼之欲出。

松湖路穿越六河路桥新项目位于杨浦区新江湾城市社区n091101和n091102交界处。这个地区原来的道路基础设施是空怀特(原来被废弃的军用机场)。随着区域规划和改造,松湖路和印稿东路相继建成,出行条件有所改善。

根据规划,新江湾的社区功能主要是住宅,而南部城市的副中心区主要是商业办公、教育和科研。随着滨江地区外贸集装箱功能的发展,该地区的交通需求大幅增加。

松湖路是新江湾社区的主要交通系统骨架。本项目的建设可以拓宽松湖路北部,提高主干路网在周边城市的快速功能,完善区域路网,增加区域路网密度,为居民出行提供有力保障,促进周边其他地块的发展。

松湖路穿越围流河的新桥为南北走向,南起松湖路/曾国藩路交叉口,北至围流河北岸。桥长56m(18m+20m+18m),桥面积约1960m2,道路等级为城市二级主干道,设计速度为40km/h。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新江湾城即将新建一座桥?快来看看在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