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3字,读完约2分钟

为外国参展商创建“一站式”共享办公室,准确连接地区企业和外国参展商,选择虹口的“首席投资官”...近日,区商务委积极开展各项迎世博对接工作,优化经营环境,挖掘交易潜力,按既定计划放开区域企业采购,各项工作内容已初具规模。

虹口区全力做好进博会各项对接保障工作

优化环境并成为“主机”

数据显示,将有200多个外国政要代表团参加进口博览会。如何向外商和外国政要充分展示我们改革开放的成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虹口的“上海服务”,已成为区商务委此次对接保障博览会的重点工作。

记者从区商务委了解到,虹口将利用中心城市的便利交通,与进口博览会无缝对接。依托区内商业建筑和园区载体资源,设立临时共用办公室,为参展商提供免费办公空间和硬件配套设施。目前,临时办公室选址工作已经完成,区商务委已与世通、中土兰桥等联合办公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将共同为参加会议的海外企业(机构)提供办公空间支持。

虹口区全力做好进博会各项对接保障工作

区商务委员会还将为进驻2010年世博会共享办公室的参展商提供“一站式”服务。服务包括商务、生活和旅游信息咨询。其中,专业咨询服务包括企业注册服务、投融资、财税、人力资源等。根据世博会筹备工作的实际需要,区商务委还将加强与上海海关等口岸部门的合作,力争在“快速查验、快速抽样、即时查验放行”、“批量出入境、集中申报”、“免检核签”等方面给予通关便利试点。在此基础上,区商务委将努力与环图中国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在玉兰广场设立共享办公服务站,并完成三个共享办公服务站的合作协议签署。

虹口区全力做好进博会各项对接保障工作

[/s2/]虹口分行筹备“经贸盛会”[S2/]

在优化经营环境的基础上,吸引投资的软实力应该保持不变。为了引进一定数量的有意开拓中国市场的外商进入虹口,帮助更多的区域性企业进入国际市场,上海贸易集团虹口分公司也绞尽脑汁推动国内企业与国外企业的准确对接。

虹口区全力做好进博会各项对接保障工作

据了解,在邀请买家和专业人士参观的预注册运作阶段,区商务委将对参展企业进行精确安排,并邀请更多有实际贸易需求的高质量企业参加代表团。地区商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他们还将通过及时提供展商和买家信息,引导和支持本地区企业积极联系展商。

虹口区全力做好进博会各项对接保障工作

区商务委旅游局还将努力做好参展企业的对接工作,结合即将举办的上海购物节虹口系列、上海旅游节和四川北路快乐节,积极推介区内的商业环境和投资资源,并结合参展国家和地区的情况组织全国商品展示和消费推广活动。- >。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全力做好进博会各项对接保障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