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9月26日,杨浦区在沪东工人文化宫召开了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区委书记李跃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充分认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密切关注实际,打好“攻坚战”,切实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区委副书记徐彬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宏部署工作。

杨浦举行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

李跃旗指出,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巩固党在社会领域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实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提高“两个新”时期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要坚持任务导向,注重党的社会组织和工作覆盖,把它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确保目标的实现。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解决困难,消除盲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对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团体进行逐户调查,充分了解情况,凝聚目标任务,弥补不足。要坚持效果导向,坚决贯彻“三个努力”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地方各级党建工作平台、党建服务中心和各街道镇党建工作站的作用,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团体党建工作,确保工作的常态化和长效化。

杨浦举行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

李跃旗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严格履行职责为主线,努力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要实行责任考核,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级。要建立保障机制,不断增强工作合力,提高社会组织党建水平。

会上,杨浦区教育局党委、区科技党工委和五角场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讲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举行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