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当员工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时,只要他们通过考试,政府将全额支付培训费。昨天,在杨浦区首届职业技能节闭幕式上,杨浦区宣布了《2017年地方教育附加专项统筹资金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实施细则》,为支持企业开展培训、促进高技能人才培养、促进技能竞赛、服务重点人群、加强制度建设、开展区域紧缺培训等六大区域重点项目提供了全方位的政策支持。

杨浦公布职业技能培训细则

年轻人和受过高等教育的人越来越成为上海高技能人才的写照。目前,上海高技能人才的主体趋于年轻化。2015年,本市45岁以下中青年高技能人才比例达到74.02%;大专以上高技能人才比例为44.56%,占40%以上。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职业能力,根据最新公布的规定,中小企业员工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后,只要通过考核或评估,将按照本市当年公布的补贴标准,获得全额培训费补贴;但是,只要农民工参加了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补贴目录中的培训,培训合格后也可以获得全额补贴,城市补贴不足的由区级财力支持。此外,企业导师可以获得额外的“工资”,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800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公布职业技能培训细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