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6字,读完约3分钟

多年来,光华路正在经历翻天覆地的变化。参观后,许多人说它似乎被施了魔法。不管你的指尖在哪里交叉,或者你的脚印在哪里留下,它都和以前的光华路大不相同。尤其是大量的文化创意企业聚集在这里,这里已经成为创意灵感产生的摇篮和聚集地。

闵行光华路的两端要开花 79号园区即将建成

光华路文化创业集群东起沪闵路,西至中春路,南至六里塘,北至广中路。在过去的30年里,它曾经是闵行的工业用地,其中数百个国有和市政,区,镇,外资和私营企业聚集在一段从沪闵路到中春。然而,随着时代的变迁,许多企业已经慢慢地离开了这里,只留下了一片废金属。

闵行光华路的两端要开花 79号园区即将建成

为了寻求转型与发展,颛桥镇创建了这个文化创业集聚区,成为上海的“创意街区”,上海“区域整体转型”试点项目,通过改造旧厂房和仓库,建设新的开发区,打造文化创意产业名片。

如今,光华路文化创业集聚区已建成689号园区和68号园区。

此外,还有正在建设中的79公园。ta总面积为6434平方米。这里的建筑最初是建于20世纪80年代的大型仓库。在不改变现有建筑结构的基础上,公园对屋顶进行了翻新,并对区域进行了重新划分,主要侧重于新媒体和艺术设计。

在79号公园建成前后看了对比地图后,你觉得自己高了吗?

光华路不仅有各种吸引企业入驻的公园,将来从沪闵路到中春路的沿线景观也很有趣!

在沪闵路和光华路的交叉口入口处有一个区域。中间是一个用红砖铺成的艺术场馆,周围是一个简单的绿色空房间,由雕塑、美术馆和水景墙串联而成。

在沪闵路和光华路的交叉口入口处有一个区域。中间是一个用红砖铺成的艺术场馆,周围是一个简单的绿色空房间,由雕塑、美术馆和水景墙串联而成。

“上海光华”四个字的标志设置在入口处最显眼的地方。沿着入口走。如果你想坐下来欣赏美丽的风景,你不能避免坐在美术馆的椅子上。这里的砖墙上印有水乡的剪纸。阳光下,剪纸图案投射在墙壁和地面上,处处展现出颛顼的传统特色文化。为了丰富人们的视觉体验,增加这一地区的活力和生机,雕塑室内将种植丰富多彩的菊花品种,创造出一个五彩缤纷的景观带。

闵行光华路的两端要开花 79号园区即将建成

沿着光华路走到中春路。道路的两边原本是不连贯的樟树。在原有行道树的基础上,每隔8-10米在此重新种植香樟,丰富植物品种,形成公共绿地景观带。

除了路边的树,我们还可以看到马路两边墙上的涂鸦。这些都是涂鸦爱好者画的。近年来,为了美化光华路的环境,颛桥镇举办了涂鸦大赛,获奖选手的作品将在此展出。

~看,每个人都把墙当成画布,用画笔在心里画出图案~

此外,在中春路和光华路的交叉口,树木将被植物紧紧包围,市民可以在这里赏花赏叶,或者成为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光华路的变化就像人的成长。经过多年的洗礼,路边的硬件和软件逐渐丰富起来。现在光华路正通过不断的自我完善,一步一步的转型创新,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落户这里。让我们期待光华路越来越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光华路的两端要开花 79号园区即将建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