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98字,读完约5分钟

1月22日,区委书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主席荀率慰问团先后参观了第二军医大学、南京政治学院上海校区、海军医学研究所、长海医院、东方肝胆外科医院、解放军上海江湾老干部住房建设管理局。 向部队首长和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敬意。与此同时,我拜访了重点特殊照顾对象,送了鲜花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杨浦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全国文明家庭

(张维为照片)

李跃旗在参观海军医学研究所和部分驻区部队时,对驻区部队为洋浦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多年来,洋浦坚持国防科技与民用科技深度融合发展,围绕发展主题,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发挥大学校园、科技园、公共社区、军营“四区共建”的作用,大力开展“基层双拥”活动,走出了一条具有洋浦特色的双拥工作新路,在全国双拥模范城中荣获“八连冠”。今年将迎来军队成立90周年。我希望军队和地方政府继续前进,进一步密切关系,加强合作,努力加快杨浦区“三区一基地”建设,推进“三区联动”、“三市融合”,实现中国梦和强军梦。

杨浦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全国文明家庭

随后,李跃旗看望了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八级残疾军人陆亚华。他与参加过多次战斗的革命前辈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老年人的健康和生活状况。李跃旗强调,要全面落实养老和优待政策,进一步推进“关爱有功人员”活动,为优抚对象做实事、做好事,进一步营造关爱优抚对象的良好社会氛围。他希望广大优抚对象保持和发扬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积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为老

杨浦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全国文明家庭

(张维为照片)

谢建刚在视察第二军医大学和南京政治大学上海校区时,高度赞扬了驻区部队在支持地方建设、开展支持政府、热爱人民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说,军队和地方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调方式、惠民生、保稳定。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解决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进一步打造知识、科技、文化、政府、爱民的拥军新品牌,开创国防科技与民用科技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杨浦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全国文明家庭

谢建刚看望了在解放战争中牺牲的烈士朱振生的儿子朱绍天。谢建刚说,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英勇战斗,英勇牺牲。历史永远不会忘记,人民将永远记住先烈们的伟大成就。他强调,杨浦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做好烈士英雄事迹的宣传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烈士纪念活动,增强优抚工作氛围,让广大优抚对象共享杨浦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杨浦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全国文明家庭

魏伟明在视察长海医院、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和某驻区部队时指出,没有军队的关心和支持,洋浦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扶工作不可能有条不紊地有力推进。他说,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拓宽军民共建和谐社会的途径和领域,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同命运、连军心、官心、民心”的良好局面。

杨浦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全国文明家庭

戴勋在视察上海江湾区老干部住房建设管理局和驻该区的某单位时,衷心感谢该单位对当地建设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他在给部队拜年时说,杨浦将立足于军事和地方实际,实事求是,为部队做好事,不断提高双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让杨浦千百万军民共享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的成果。

杨浦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全国文明家庭

昨日上午,区委书记李跃旗率队前往五角场街道蓝天小区,向荣获首届“全国文明家庭”称号的王锦丽家人表示慰问。由南京政治学院上海校区主任王钟、副主任王殿荣陪同。

(高靓照片)

李跃旗详细了解了王锦丽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他指出,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的首届“全国文明家庭”的荣誉是十分珍贵和重要的,是王锦丽家庭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为杨浦区赢得了宝贵的荣誉。每个家庭都是社会的一个细胞,王锦丽和何灵峰的典型故事感人至深。我希望杨浦地区能涌现出更多的王力可金利家族的子细胞,促进区域精神文明更好更快的发展。目前,杨浦正在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本地区的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和部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推动创建工作。

杨浦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全国文明家庭

李跃旗说,刚刚结束的市纪委全体会议,特别强调家庭、家教和家庭作风建设,以及王锦丽家庭的先进事迹,是杨浦区所有家庭学习的榜样。相关部门和街道在培育典型树的同时,要深入广泛地宣传相关事迹,影响和引导更多的家庭培育健康向上的家庭作风,用优秀家庭的良好家庭作风形成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李跃旗还告诉王锦丽和他的妻子要注意工作和休息的结合,加强他们的身心调节,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全国文明家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