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归国华侨联合会发布的消息:近日,澳大利亚大上海联合会代表团访问黄埔海事协会。黄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浦海事协会会长王清州会见了代表团,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上,黄浦海协会与澳大利亚大上海联合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王清州向联合会赠送了黄浦海协会旗帜,并聘请联合会主席担任黄浦海协会顾问。

王清州在致辞中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黄埔区的情况和黄埔海事协会的情况。他说,黄浦区是上海的行政中心、经济中心和文化中心,是上海的心脏、窗口和名片。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澳大利亚大上海联合会的沟通与密切合作,帮助两地深化文化、商贸等领域的交流与交流,促进海外同胞加强团结互助,做好为海外华人服务的凝聚力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海联会迎来澳大利亚大上海联合总会代表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