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为了进一步普及急救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急救技能,瑞金二路街道红十字会于6月29日和30日在南昌路44号三楼分批对93名社区居民进行了急救普及培训。

黄浦区卫生学校的资深救护教师蔡金杰、胡胜雄应邀出席讲座。

在培训强调了“黄金四分钟”抢救的重要性后,我们讲解了心肺复苏技巧和aed的使用。此外,还有意外伤害的治疗,如呼吸道异物阻塞、烧伤、骨折等。教师采用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热情的互动,结合实践练习,让社区居民感到受益匪浅。

黄浦瑞金2020年首批应急救护普及培训顺利开展

培训结束后,在急救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热情地走上台,现场进行心肺复苏练习。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了解了心脏性猝死发生时“黄金四分钟”的含义,并学会了使用专业的急救技能来解决遇到的意外伤害。每个人都学习急救,急救是为每个人准备的。我相信,当将来面对类似的情况时,学生们会为自己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筑起一道保护屏障,对及时抢救伤病员更有信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瑞金2020年首批应急救护普及培训顺利开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