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上海法务报》报道,10月18日下午,黄浦区召开了2016年律师工作会议,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黄浦区律师工作的实施意见》,指出要大力推进律师改革和发展,充分发挥律师在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中的作用。

会上发布了由黄浦区司法局起草、区委办、区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黄浦区律师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要完善促进律师发展的政策支持体系,高度重视法律服务发展,将律师改革和发展纳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完善律师管理制度和机制,强化律师管理力量,学习和掌握律师工作规律,提高法律管理和科学管理水平。落实律师行业的税收、劳动和社会保障政策。同时,结合黄浦区产业结构特点,加大“引进人才、引进机构”的政策支持力度,进一步促进律师的集聚和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把律师业改革纳入区域发展规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