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在炎热的夏天,戴上最酷的太阳镜,喝最酷的饮料...夏日新还有什么更时尚、更酷、更酷的玩法?京宝来将与你分享最强的夏季C组首演!

选择“用一个声音赞美祖国”杯

7月至8月,静安区将“用一个声音赞美祖国——人民大声朗读”活动带到祖国。各行各业的人都参加了,他们给祖国带来了祝福!让我们感受一下田团成员带给我们的积极的夏日活力。

国庆代表团成员1

不要看他戴墨镜的冷酷无情的样子。事实上,他对祖国的感情就像上海的天气一样炽热。这样的对比怎么会不受欢迎呢?“郭子教室”的孩子们告诉你,“孟”只是一个表象,但实际上我是一个真正的实力学校。

田团成员2

在37度的高温下,他们努力奋斗,用最简单、最真诚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爱。谢谢你努力工作,让这个城市变得如此美丽。

田团成员3

他们的父辈曾为新中国的解放流过血。现在他们高举父辈的旗帜,继续继承他们对祖国的热爱。让我们疯狂地呼唤延续了一百年的鲜血。退伍军人的精神值得学习和继承。

田团成员4

虽然他们已经过了年龄,但骑术队的成员仍然坚持骑术。他们把运动视为一种爱好,用自己的力量来证明什么是“老而强”。叔叔和婶婶总是在锻炼。你不锻炼有什么理由?

代表团成员5名

在“宁书店”里,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人给这家小书店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书声朗朗,伴着淡淡的墨香,驱散了夏日的忧伤。把阅读变成一种习惯,努力成为当代“热爱阅读”的青年。

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夏日团体,你心中最酷的是哪一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今夏最强音 静安C位出道超级天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9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