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5字,读完约2分钟

杨浦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杨浦区面临的任务依然艰巨,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经绘制出来。只有迎难而上,克服困难,狠抓落实,新的蓝图和新的目标才能转化为新的成就。

掌握执行情况对尽早掌握很重要。今年是新区四支队伍的第一年,也是为今后几年的工作打下基础的关键一年。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滨江岸线竣工等多项任务,是国家和上海明确提出竣工时间要求的重大任务。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以同步进步、天天抓的工作态度做好对外开放工作,做到早计划、早部署、早开展。对于重点研究课题和重点检查人员要推进其工作,要进行调查、总结、推进和落实。我们应该迅速行动,努力工作,最终掌握结果,与时间打一场“运动战”。

杨浦:狠抓落实 确保开局起步基础扎实

抓落实要靠完善。在中央深化改革小组第31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建立分类账,深化改革工作的实施,做到有任务、有指标、有考核。目前,全区围绕“双创基地初步建成,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滨江南段建成,旧区改造瓶颈突破,基础设施翻十番,重新实行党管”等6项重点任务,确定了10大项、155项重点推进和监督任务。每项任务都有时间表、路线图、秒表和分数接受度。在艰巨的任务面前,杨浦的每一位干部都要少患得患失,多做敢为的事,不要怕重责任,不要因成功而受责备,不要放弃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使一切造福人民的工作都能够实现。

杨浦:狠抓落实 确保开局起步基础扎实

率先实施。首先,领导干部要肩负起落实的责任,依靠原指挥,加强监督。我们将以扎实的感情、扎实的作风、扎实的标准,率先实施、率先推进、率先突破,以实际行动引领大家在一个地方思考、在一个地方努力、在一个地方说话、在一个地方做事,成为推动改革卓有成效的“火车头”。

杨浦:狠抓落实 确保开局起步基础扎实

“对待现实,而不是文学”。在新的一年里,全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好局面,迈出好步伐,加快实现杨浦美丽蓝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和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狠抓落实 确保开局起步基础扎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8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