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金山智力创新专题报道暨百强企业新闻发布会昨天在金山区召开。会上,机械工业部原总工程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制造业强国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朱森迪作了“智能制造发展趋势与对策”的专题报告。

朱森迪根据国际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阐述了我国智能制造的发展规划,指出智能制造的发展应实现四大转变:从要素驱动到创新驱动,从低成本竞争优势到高质量竞争优势,从资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到绿色制造,从生产型制造到服务型制造。同时,他建议大力发展非正常制造等高新技术,加快发展基于智能制造产品的增值服务,抢占产业链高端,拓展服务链价值,结合本地实际,努力使智能制造成为区域实体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金山区举办专题报告会并发布百强企业名单

会上公布了金山区2015-2016年100强企业名单,包括70家工业企业、10家服务企业和20家总部企业。虽然前100强企业仅占全区企业总数的6/10000,但两年内累计税收415.3亿元,约占税收总额的6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举办专题报告会并发布百强企业名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