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4字,读完约1分钟

10日下午2点,杨浦长阳路一家经济型酒店发生刑事案件。丈夫因为婚姻纠纷杀死了妻子。4月11日下午,警方迅速破案,并在现场逮捕了她的丈夫。

犯罪现场位于长阳路的一家经济型酒店。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当时,酒店工作人员发现五楼的一个房间里没有动静,很多电话也没有回应,于是他们立即敲门。

酒店工作人员介绍:昨天,酒店工作人员检查了房间,发现门口没有人。又敲了一次,敲了一次,工头继续敲第二次,但他没有反应,似乎睡着了。

然后,这名员工打电话给前台,进去叫醒她。当工作人员进入房间时,他们发现这名妇女被裹在被子里,并用毛巾蒙住了头。当毛巾被拿掉的时候,他们发现这个女人有点不对劲,所以他们立即打电话给主管。

酒店工作人员立即报警,110和120先后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记者了解到,徐,一位不幸在酒店房间死亡的33岁女性,来自上海,而嫌疑人是她41岁的丈夫,广东人李。据了解,这两个孩子中有一个正在上幼儿园。

记者从上海杨浦警方了解到:4月10日下午14点,警方接到举报,长阳路一家酒店的一名妇女可能被杀,于是立即派警察到现场调查处理。警方全力以赴进行调查,发现死者死于窒息。警方确认死者的丈夫李涉嫌重大犯罪,并立即展开全面逮捕。今天下午,警方逮捕了逃往河北邯郸的犯罪嫌疑人。据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李是受害人徐的丈夫,徐因婚姻纠纷杀害了自己的妻子。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丈夫宾馆内杀害妻子 杨浦警方快速侦破擒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