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近日,区委书记李跃旗、区长谢建刚出席了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政策和重点项目“人工智能杨浦用智慧看未来”的新闻发布会。市科技党工委书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傅新华,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李跃旗同志和12位企业家代表共同宣布了解决的重点项目。柳岩同志和10位企业家代表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联盟揭幕。柳岩、傅新华、谢建刚、徐峥共同为区校合作项目揭幕。谢建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为顺应新一轮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转型趋势,抓住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中国最近发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上海发布了《关于促进本市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实施意见》。

洋浦积极响应国家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结合上海人工智能产业布局方向,研究制定了推进该地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杨浦将通过深化区域学校合作,加强人工智能研究的前瞻性布局;通过项目演示拓展人工智能集成的应用场景;通过建设创新和加速基地促进人工智能产业集群的发展;通过建立创新联盟,我们将创造一个人工智能的多创新生态,全力打造人工智能产业集聚高地。我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杨浦人工智能产业集群高地的建设。洋浦欢迎各界有志之士投资、发展、生活、学习,同舟共济,共谋发展,共创梦想。杨浦区副区长谭斌解读杨浦区《关于推进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意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举办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政策与重点项目发布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9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