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3字,读完约2分钟

共享汽车已经落户大学城!还有百万元双创奖学金要开始了!11月23日下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举行了2018年别克松江大学双创奖学金启动仪式暨“别克校园共享汽车项目大会”。让我们看看!

百万双创奖学金

为发现和培养人才,2018年别克松江大学生双创奖学金启动。这是松江第一个百万级双创奖学金,由共青团牵头,区、校、企联合创办,为大学生服务。该项目已覆盖松江十所大学。

该项目由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发起,与松江区团委、上海外国语大学团委、东华大学团委、华东政法大学团委、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团委、上海立信财会学院团委等十所松江大学团委共同设立“别克松江大学双创奖学金” 上海政法大学团委、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团委、上海农林职业学院团委、上海立达学院团委,旨在建设创新型大学

百万级双创奖学金、共享汽车入驻校园 松江大学城的师生看这里

至于奖学金的申请,共青团委员会和十所大学的团委已经设立了奖学金办公室,松松的学生可以通过他们所在大学的团委申请项目。主要针对g60科技走廊六大新兴产业相关需求的创业项目。启动这个项目将会给大学城的企业家们更多的精神和物质上的支持和帮助。

百万级双创奖学金、共享汽车入驻校园 松江大学城的师生看这里

共享汽车有助于旅行

说到分享,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分享自行车。~校园版的共享汽车即将问世~

为了推广绿色环保的新型出行方式,更好地满足师生的实际需求,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也决定在松江大学城设立别克校园分时度假车作为试点,为师生提供便捷优质的出行体验。本项目是别克品牌为松江大学提供的封闭式体验项目,目前只能供十所大学的师生使用。

百万级双创奖学金、共享汽车入驻校园 松江大学城的师生看这里

松江大学的教师和学生可以通过下载“时光旅行”应用程序来注册和使用汽车。据了解,目前,松江大学城已在8个接送点投入30辆共享汽车。

其中,接送点包括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文慧新天地、立信财务会计学院(松江校区)、松江大学城服务中心、华东政法大学、东华大学松江校区、皇家上海绿橙和悦星家园(松江)。从大学城到万达商业圈和地铁站都有一些地方。

价格是每分钟1.5元。在促销期间,900元的师生优待券以50%折扣券的形式送出,大大降低了门槛。

“将来我不会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路上。”“使用共享汽车是一种新的尝试,感觉很好。我愿意把它推荐给每个人。”许多学生都渴望尝试,“绿色,可以在周末旅行,而且价格非常实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百万级双创奖学金、共享汽车入驻校园 松江大学城的师生看这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