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五角场镇老年日间服务中心和上海五保养老促进中心联合开展了迎新活动。

当冬天温暖的阳光洒进院子时,五角场镇的老人日间服务中心已经很忙了。再往左一点,是的,把这个放在这里,练习声音,调音,尝试音频和服装道具。上海五金养老促进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上都很忙,准备为老人举办一个精彩的欢迎会。

杨浦区五角场镇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活动

五位志愿者给老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歌曲、笛子、葫芦和乐器,这真的让他们留恋了三天!

养老院的老人对他们自己的节目做出了回应,丁阿依的歌曲《度过一个美好的月亮》似乎把我们带回了那个时代。李阿姨随后带来的歌曲“进入新时代”,这似乎把我们带回了充满激情的时代。墙外来来往往的居民也停下来观看。刚入园的包阿姨有一首《四季》的歌,向我们展示了春夏秋冬的魅力。霍叔叔作为男生的代表,也不甘示弱。“三个聪明的白痴”的故事是深刻的。笑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老人院的欢乐感染了周围所有的老人。

杨浦区五角场镇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活动

五角场镇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负责人说,他想给老年人发一条新年信息,祝所有老年人在2018年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五角场镇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