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杨浦区科技党工委书记、杨浦区科委主任王志军一行参观了杨浦区双创小巨人企业上海珠邦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杨浦区科委副主任童卫平、杨浦区科委企业科相关同志在同济科技园相关同志陪同下参加了调查。

科委调研杨浦区双创小巨人企业

在上海珠邦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的陪同下,董事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的监控中心和主要部门。在那之后,我对企业的发展状况和行业的发展状况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我听取了企业对杨浦区科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交流中,企业负责人表示,为了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他希望得到更多的政府支持。王志军主任介绍了科委关于企业扶持项目的有关政策,鼓励企业在符合条件的基础上积极申报。双方还就贷款融资、政企合作、办公空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委调研杨浦区双创小巨人企业

在大规模调研中,杨浦区科委将主动打破政企壁垒,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的实际困难,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有效的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科委调研杨浦区双创小巨人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7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