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根据市委、杨浦区委关于“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和先锋”的相关要求,大乔街在全社会大力推进大规模调研工作,大乔正在进行大规模调研。

1月22日(星期一)下午,刘涛对市民反映的广德路建筑垃圾堆积严重的处置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清理和清除建筑垃圾,并取消这里的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

关于长阳路和宁武路东方书店附近原来的夜摊问题,我又去了现场,发现地上没有油渍,所以我要求城管加强夜间巡逻,防止再次出现。

长阳路1900弄的居民报告说,他们占用了绿化,乱排污水。刘涛与电网中心、街道住房办公室、城市管理部门和住宅物业部门讨论了解决方案,并明确要求业主尽快整改。

双阳支路双阳路非机动车停车现场检查,要求在绘制黄色网格线的基础上设置警示标志,并要求交警和城管关注此处停车问题的动态变化,继续加强管理和执法。随后,他还发现长阳路部分地区停放非机动车现象严重,这引起了他的高度重视。他立即和管理处一起制定了一个改善长阳路外观的管理计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大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走访调研小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