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2字,读完约2分钟

2月2日上午,杨浦区召开动员大会,优化经营环境,全面建设高水平国家双创新示范基地。位于松湖路的杨浦双创国际中心大厦,作为杨浦双创支持功能的第一个载体正式启动。会议出台了一系列优化商业环境的政策和创新措施,为杨浦区调动一切资源,建设高水平的国家双创新示范基地提供了新的引擎。

杨浦首个双创保障性功能载体正式启动

会上发布了《杨浦区全面优化商业环境,建设世界一流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实施意见》。杨浦区各部门围绕《实施意见》提出的环境五个方面和22项具体任务,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企业、推进双创新的创新举措。

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讲话。

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部署优化经营环境,全面建设高水平国家双创新示范基地。

会上还发布了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经营环境的20项措施;杨浦区“双创小巨人”、“双创支撑功能载体”等服务创新创业十大品牌发布,其中品牌“创成电子点”微信公众账户正式开通;发布十大创新服务平台,其中一个平台“上海智能产业创新研究院”正式亮相;杨浦《双创支撑功能载体管理办法》出台,杨浦双创国际中心正式揭牌,旨在打造外资R&D中心、海外风险投资机构和国际人才服务窗口集聚地。

杨浦首个双创保障性功能载体正式启动

“上海智能产业创新研究院”揭牌

双创国际中心揭牌

十家“双创小巨人”企业获奖

美国海湾地区委员会和“双创小巨人”企业赢得了第一批进入双创国际中心的资格

“创成电子点”微信公众账户开通

2月2日,10家“双创小巨人”企业获得奖励,美国海湾地区理事会和“双创小巨人”企业获得首批落户杨浦双创国际中心的机构。杨浦将充分发挥“双创小巨人”企业和国际创业服务机构的创新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双创国际中心这一新载体,打造国际创新增长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首个双创保障性功能载体正式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