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近日召开会议,传达十五届一中全会、CPPCC十三届一中全会、中央纪委二中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市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推进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新社会阶层人民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精神。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浦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协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就要准确把握上海未来五年追求卓越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把握2018年上海工作大局。杨浦区的年度工作安排,创新措施,加快推进,良好落地;坚持“始终在路上”,不断带领党从严格走向严格,做好巡视和整顿工作,增强政治力量,强化政治责任;按照“三个完整、四个现代化”(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法治化、社会化、智能化、标准化)的要求,我们要做好刺绣工作,突出重点,补短处,扬长避短;要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的团结和引导。

杨浦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