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日,杨浦区社会福利院在2018年举办了庆祝春节的“百年庆典”,并为老人设立了专门的“除夕晚宴”。

福利院的场地布置得很好,很热闹。上午,护理团队、实习人员和老年住院医师自己写作和指导,并为观众表演了舞蹈、朗诵和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临近中午,在护士的帮助下,老人来到已经装饰好的餐桌前,坐在一起。煮虾、炖牛蛙、炖猪腿……福利院的食品部为老年人提供了一系列的美食。记者在现场看到,每张桌子上都配备了专业护士来照顾老人。当每一道菜都端上来时,护士们会及时把菜拿起来。考虑到一些老人的不便,他们也把除夕晚餐带到了老人房间。

杨浦社会福利院举行"百寿贺岁"2018年迎春祝寿会

「安老院的『除夕』已举办了二十多年,深受长者及其家人欢迎。」据杨浦区社会福利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除夕夜晚餐”有50桌,餐饮部精心准备了28道菜、10道冷菜和14道热菜,品种丰富,可分为餐前小吃、冷菜、热炒菜、大菜、汤和小吃。所有的菜都是由餐饮部的厨师做的,既保证了安全和卫生,也让老人吃得满意和放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社会福利院举行"百寿贺岁"2018年迎春祝寿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