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2月7日,杨浦区区委书记李跃旗、区民政局局长伊名等领导在大乔街道党工委书记、NPC工委主任唐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涛的陪同下,看望了住在印相港8级因战致残的离退休干部司勇,并亲自张贴了“光荣家庭”的门贴,赠送鲜花、慰问金和慰问,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

虽然这位老人已经92岁了,但他仍然兴高采烈。吊唁期间,李跃旗与司勇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残疾和生活情况。他强调,要着眼于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全面落实养老和优待政策,进一步推进“关爱英雄”活动,整合社会和社区资源,充分发挥社会多元力量,为优抚对象做实事、做好事,进一步营造关爱优抚对象的良好社会氛围,使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安全、可持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走访慰问大桥优抚对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