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60字,读完约3分钟

杨浦每年都有许多善行和善举。有些人坚持十年,总是关心老人;虽然有些人已经用完了他们的盔甲,但他们仍然勇敢地拯救掉进水里的小孩;有些人关心他们的邻居,但不是亲戚比亲戚好;一些人关心贫困的村庄,并捐款修建图书馆...

@杨浦人 你身边有这样的他吗

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但由于他们的善良,他们有着特殊的人格魅力,他们向社会传递着充分的积极能量。

现在

2018年,杨浦区开始评选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优秀事迹

如果

你身边有这么一个值得称赞的人,所以赶快告诉我们吧!

评估

范围条件

在职和退休干部、工人、学生、社区居民、个体劳动者、外来务工人员、大学师生、科研人员、驻区官兵全部入选。近年来出现的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所有善举都可以被推荐参加本次评选。

01

坚持多年为社会和他人做好事,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敬老人,关爱亲人,扶贫济困,社会影响力大;

02

在扎实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中,事迹感人至深,成绩斐然;

03

在创建文明城市、社区、行业、单位、校园和文明社区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事迹感人、突出的;

04

在抢险救灾中保护和抢救国家、集体和人民生命财产的突出表现;

05

不要害怕危险,要勇敢,为维护社会秩序做出巨大贡献;

06

在破除迷信、反对赌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成绩显著的;

07

充分体现高尚的社会道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道德和“公正、宽容、责任、诚信”的价值取向;

08

支持、理解和参与重大工程建设,事迹突出,特别是在筹备和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在其他方面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

评估

方法要求

01

采取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相结合的方法。善行主体所在的单位由各系统和街道(镇)推荐。区内各行各业、各单位的人可以直接向区文明办推荐。各级组织推荐时,应取得同级党组织的同意。2018年,入选中国优秀人才名单或获得国家级、市级相关荣誉称号的人员将作为评选的重要依据。

@杨浦人 你身边有这样的他吗

02

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区文明办将命名2018年本区精神文明的好事迹,并报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批准;并报送市文明办,参加市级评选。

03

对命名区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良好事迹,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予以通报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具体要求

01

各单位要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做好推荐工作,及时申报本地区、本系统和本单位的典型好事迹。

02

反映的事迹应真实,申报的书面材料经本单位党组织审核后加盖公章。三人以上(含三人)作为一个集体共同参与是一件好事。如果很多人做了一件好事,每个人的具体事迹都应该清楚地写在事迹上。

03

推荐时,您必须提交一份约300字的事迹摘要(附表)和约1000字的事迹摘要(图片和视频将在选择后另行通知)。总结和事迹材料应写明时间、地点、事迹内容和做好事的人的姓名等基本要素,事迹材料的文字应简洁、准确。推荐的房契应于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前上报至区文明办(惠民路800号3号楼2004室,邮编:200082)。

@杨浦人 你身边有这样的他吗

联系信息

联系人:龚爱高茹强

电话:25032143 25033865

电子邮件:ypqwmb1905@163(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材料时,请注明推荐单位和标题上的“好人好事”字样)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并下载申报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人 你身边有这样的他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