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2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连清、副书记李大道带领调研小组成员深入企业和园区,倾听企业实际问题,探索服务新思路。

研究团队首先来到云和湾知识产权公园。总经理顾小雨介绍,园区商户入住率达到100%,园区内有68家企业入园,138家企业注册入园。在设计之初,园区精心选择入驻企业类别,为园区创造了良好的配套服务。经过近三年的运营,园区呈现出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入驻企业普遍反应良好。企业负责人顾小雨也指出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企业内部解决的项目纠纷影响了园区的正常秩序。目前,园区还在积极与企业和材料供应商沟通,希望尽快解决纠纷,并希望街道能够为园区提供帮助。

杨浦区聆听企业真问题 探索服务新思路

王树基立即联系了街道安全办公室和警察局。街道安监局下午到公园了解情况,同意2月12日下午在公园召开协调会,解决春节前困扰公园的烦恼。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云和湾也提出了希望更好地改善老年人送餐的大众化事业。目前,老年人的食品配送面临着缺乏有效保温措施的瓶颈,这使得一些老年人吃不到冷的食物。

对于这个问题,街道提出这个问题可以从几个方面解决:

一是完善送餐车的保温措施,需要与民政部门协商解决;

第二,我们可以利用现有社区的护理人员,要求护理人员送三餐上门,减少送餐时间限制;

第三,可以进一步探索老年人送餐的覆盖面,做出个性化的膳食,使社区老年人的送餐服务更好、更实用、更大,帮助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

定海路街道计划在春节后进一步与公园沟通,探索养老服务的新途径和新思路,并在定海地区进行试点,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更加贴心实用的服务。企业也在准备今年在园区内建一个党建服务站。王树基表示,街道党建办公室将在春节后来到园区,与园区就建立党建服务站进行沟通,并在党建服务和资源共享方面尽力帮助园区,共同打造党建阵地。

杨浦区聆听企业真问题 探索服务新思路

随后,研究团队前往上海梅林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管理者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理念,聆听了企业愿景。企业负责人与定海路街道领导分享了公司自1930年成立以来的跌宕起伏。上海梅林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产品质量,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致力于罐头品牌建设,不断创新和技术领先,创造了诚信可靠的企业文化。

杨浦区聆听企业真问题 探索服务新思路

企业负责人与王连清书记讨论,近年来经营环境的不断改善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我希望政府和市场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加强原辅材料的质量监管,支持企业的发展。

王连清书记指出,上海梅林食品有限公司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形成优秀的企业文化,继续发扬诚信、质量的经营理念,这是城市的宝贵财富。作为地方性街道,街道应与企业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多渠道的沟通,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最后,王连清书记分别对两家企业的假日安全工作进行了关注和询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聆听企业真问题 探索服务新思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5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