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上海大剧院与上海杨浦区近日签署了杨浦大剧院运营管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改建后的杨浦大剧院拟命名为“青年剧场”,初步定位为一个集戏剧、艺术、创意、参与、公益为一体的中型综合性剧场,力争成为戏剧孵化、演出、交流、教育聚集的平台。

上海大剧院携手杨浦打造新平台 定名"YOUNG剧院"

已有20多年历史的杨浦大剧院将于今年开始大规模改造,剧院将被命名为“青年剧院”。受杨浦区政府委托,上海大剧院将对该剧院进行管理,使其成为上海东北角的文化艺术表演地标。重建后的剧院设施包括1200个主要剧院、200个小型剧院和剧院、多个不同规模的艺术工作室(排练厅)和多媒体活动厅。

上海大剧院携手杨浦打造新平台 定名"YOUNG剧院"

与剧院或剧团的一般发展模式不同,青年剧院将更加注重为青年艺术家、跨境创意人士和私人艺术团体提供更多的成长和展示平台。它将开启艺术作品孵化、制作、展示乃至后期商业运作的不同阶段,形成一个整体,汇聚人才,成为一个原创和创新的实验场。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在签字仪式上表示,作为国家双创新示范基地,杨浦区和上海大剧院将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改造和建设杨浦大剧院,这是杨浦区在《文化创造》第50条“鼓励创造、鼓励表演、繁荣市场、打造亚洲演艺之都”目标的指引下,推进新的文化地标建设、打造上海文化品牌的坚实一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大剧院携手杨浦打造新平台 定名"YOUNG剧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