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杨浦区政协副主席翟隽率队,杨浦区政协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委员、港澳台侨代表视察了杨浦区台资企业运行情况。

成员们视察了台资项目江湾地下商业街,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讨论由CPPCC秘书长兼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魏延主持。

考察期间,委员会成员了解到,太平洋森活天地积极将文化创意理念与传统商业理念相融合,在主题餐饮、零售商品、体育生活、文化创作体验等四大主题领域实施了绿色、健康、乐活等多元化服务内容,推动了五角场环岛商业大厦地下空厅的进一步完善和发展。整个项目开始得很快,并取得了良好的进展。杨浦区相关部门在此过程中积极协调配合,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成员们充分肯定了杨浦区积极优化商业环境的一系列措施,并对杨浦区未来的实体商业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浦区政协委员视察区台资企业运营情况

翟隽副主席指出,洋浦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关注和支持,包括台资企业的积极参与。要主动向企业咨询,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政府的精确服务水平。也希望台资企业能在杨浦双创的环境下找到更多新的发展机遇,为杨浦的各方面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政协委员视察区台资企业运营情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