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0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近日,杨浦区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对台资企业上海尚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了调查。杨浦区台办主任孙陪同调查。

程参观了企业的体验式陶艺推广教室“上海”,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洪兴文对企业发展和运营的介绍。洪兴文对自己的企业落户洋浦表示衷心的祝愿。自2004年在杨浦创业以来,他在事业和生活上得到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因此他可以安心地发展自己的事业。他提出与上海其他台资文化创意企业和岛上艺术家携手,共同参与洋浦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促进两地文化产业交流,更深入地扎根洋浦。

杨浦区委统战部部长程绣明调研台资文创企业

程向洪兴文介绍了国务院台办和上海市政府支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政策,指出上海文化是上海打造的“四大品牌”之一。杨浦积极响应打造“上海文化”的战略,继续着力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作为台湾最早落户洋浦的文化创意企业之一,尚瑞参与并见证了洋浦市的创新、转型和发展过程,参与了洋浦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体现了企业对洋浦未来发展的信心和认同。她鼓励企业负责人以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形式——陶瓷艺术为媒介,带领全岛艺术家来洋浦参与交流,共同弘扬中国优秀的陶瓷艺术文化。对于企业的规划愿景,她要求杨浦区台办及时响应和落实,积极整合区域资源,联系职能部门组织团队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服务,为台资文化创意企业落户杨浦创造更好的商业环境。要积极搭建平台,引导有实力、有意愿的台商,通过优势资源的互补和提升,推动台湾文化创意企业与洋浦文化产业的深度融合,进入商业圈、社区和校园,释放新时代的积极能量,展示更强的文化活力和生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统战部部长程绣明调研台资文创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4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