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为配合6月份全国禁毒宣传月和纪念“六一”禁毒法实施10周年,6月1日和5日,区社区矫正中心组织全区200多名已登记的服刑人员分4批开展禁毒专项教育,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戒毒和抗病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6月1日上午,长白新村街和尹航街的社区服刑人员作为首批人员参加了禁毒专项教育活动。他们参观了禁毒宣传展板,并签署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承诺墙。随后,上海市董卿强制隔离戒毒中心的民警卢新野为社区服刑人员做了关于毒品控制的讲座,详细讲解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和危害。

杨浦区启动禁毒宣传月活动

区社区矫正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6.1”禁毒法实施10周年、“6.3”虎门鸦片销毁纪念日、“6.26”国际禁毒日...整个6月期间,区社区矫正中心将大力营造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这次特殊教育是第一次举办的活动。接下来,根据“九一”安排,将组织社区服刑人员接受一次。

杨浦区启动禁毒宣传月活动

另据了解,在宣传月活动的同时,12个街道和城镇的司法机关还将组织辖区内的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各种形式的禁毒宣传。银杏街司法办公室开展了相关活动。除了设立禁毒展板、进行法律谘询和派发禁毒单张外,社区犯人亦走上街头,成为禁毒宣传义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启动禁毒宣传月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