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杨浦少年科幻笔会夏季科幻作品分享会在杨浦邵克站举行。微信小伙伴和笔会的70多名会员和他们的父母聚在一起交流作品,分享经验,笑啊笑啊,非常热闹!

所有作品共享

随着暑假的到来,学生们带着他们的纪实照片、科幻故事和科幻画来到活动现场,生动地描述了他们的创作过程和设计理念。虽然学生很年轻,但他们的想法不小!一些孩子的作品受到他们内心对环保的热爱的启发;一些灵感来自对未来地球的担忧等等。当我们一起互动和分享时,我们获得了快乐和宝贵的创造经验。

杨浦区举办少年暑期科普科幻类作品分享会

我推荐好书

本学期中,笔会发起了“分享和阅读好书”的新活动,许多孩子获得了阅读的知识和兴趣。这一次,他们拿着这些书,当场与孩子们分享了一点点收获,这让许多当场的孩子“眼前一亮”,迫不及待地想借走它们!

活动期间,笔会的老师也给了会员一些小的好处,并提前预演了一系列由夏季笔会为会员准备的精彩活动。有互动的科学讲座,重点是提高学生的创造技能。如果你想提高你在视频编辑、写作和图形写作方面的技能,你一定不能错过;如果有夏季郊游,我们将在本市选择一个与艺术和人文相关的经典展览,并带领会员现场观察和讲解。如果你感兴趣,你应该多注意“科教互动”后的活动通知;7月下旬,还将有“小科学迷图书之旅”、杨浦区夏季青年科幻图书市场等。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关注报名时间,我相信你可以看到每个人在夏天都再次活跃起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举办少年暑期科普科幻类作品分享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