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5字,读完约2分钟

林勇介绍了利用海军“四方船”医疗船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经验,成功完成了首次非洲之旅,并提供了人道主义医疗服务。

6月26日晚,在新江湾城市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一门专门的高校思想政治课“十万里风浪,十国使命光荣——“和谐使命2017使命回顾”在这里举行,并通过无线电波向更多的听众传播。这是基于“奋斗,我和我的国家!“主题为空中产阶级”的音频思想政治课系列讲座之六,由市党建服务中心、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人民网上海频道、东方广播中心、阿基米德调频台和上海教育电视台联合推出。

杨浦区空中音频思政课第六讲开讲

海军军医大学附属常征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林勇作为第六位讲座老师,向听众讲述了通过海军“四方船”医疗船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成功完成首次非洲之行,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服务的经验。

据介绍,音频思想政治课的开设不仅是党建内容和形式的创新,也是高校打开思想政治工作大门的举措。让高校的优秀课程和教师走出校园,走进社会,通过空中学课堂向公众普及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传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讲述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故事,向社会辐射党的科学理论的魅力。

杨浦区空中音频思政课第六讲开讲

共有10门有声思想政治课,内容选自上海高校“中国系列”思想政治课选修课。从6月21日起,讲座将于每晚8: 00至9: 00举行,并将在广播、电视和网络新媒体上播出。上海十所高校教师在各级党性教育基地和党建服务中心授课,包括解读一带一路倡议“了解人类命运共同体”、倡导绿色发展的“环境治理与美丽中国”等。紧跟新时代发展主题,解决公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空中音频思政课第六讲开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