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报道,投诉:读者周致电劳动夏季热线13671686848,称杨浦区周家排路临清路存在多次无照商贩。他们每天早上5点聚集在这里摆摊,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左右。因为街上有很多小贩,路边有很多垃圾,很脏。到了雨天,情况更加严重,道路泥泞,几乎无法行走。周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取缔和整顿无证商贩。

反馈:《劳动日报》记者随后联系了杨浦区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大乔街道中队。工作人员说,这一路段的情况是真实的,但很难从根本上取缔无照商贩,因为他们流动性高,违法成本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那里设立了巡逻队,以进一步加强管理,并与街头摊贩谈判放弃通道,这将不会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过。此外,这个地区的街道可能会在下雨时修复这里的道路以防止泥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周家牌路临青路无证摊贩聚集 道路拥堵行人难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