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现场提供了相当多的工作。我看中了几个与我专业相近的职位,并投票支持了我的简历。”7月17日下午,在五角场街蓝天居委会举办的2018杨浦区军嫂招聘会暨帆船青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上,傅女士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咨询和筛选,最终确定了自己的就业意向。

杨浦专场招聘会:50余个岗位助军嫂就业

五角场街有很多部队和军人家庭,军人配偶的就业需求非常迫切。为此,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双拥办、五角场街等部门联合举办了此次招聘会,推出了50多个岗位帮助军人配偶就业,包括行政文员、出纳和会计。

下午2点,五角场街蓝天居委会人头攒动,前来求职的军人配偶根据学历、专业和兴趣与企业进行交流对接。此次招聘会除了为军嫂搭建一个与雇主直接沟通、双向选择的平台外,还推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有特色的服务,包括居住证办理、社会保险、失业保险等政策咨询,以及职业培训和就业培训研修班咨询,为军嫂试点铺平了道路。

杨浦专场招聘会:50余个岗位助军嫂就业

据报道,本次招聘会的所有招聘单位共收到45份简历,首批候选人多达20人。本月底,区人社局和区双拥办将继续为五角场镇的军人配偶提供就业服务,有效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专场招聘会:50余个岗位助军嫂就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