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6字,读完约2分钟

2月13日,上证综指结束了连续第七次上涨。《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上周普遍增持头寸的机构投资者,尤其是长期机构投资者,并不急于“下车”。机构消息人士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非理性抛售带来的投资机会,增持优质公司股票。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不同机构应对当前市场环境的策略不同,但科技股已成为许多机构的“好心肠”。

机构坚守优质公司 伺机寻觅“错杀”机会财经

等待增加职位的机会

“目前,资金的长期配置一定不能跑,因为这个点的估值很便宜。短期基金可以适当地做一些高抛低吸的动作。”在接受《中国证券报》采访时,一家大型央企下属金融机构的投资经理表示,预计市场将在2月20日前走出一波回调,但不会跌破春节后第二个交易日形成的阶段低点,预计未来将走出一个底部逐渐上升的市场。

机构坚守优质公司 伺机寻觅“错杀”机会财经

一位保险资产经理还表示,保险基金更注重长期跨周期配置,一般会在节后增加股票资产头寸。目前,市场稍有调整,大的配置思路不会改变。

据中国邮政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股权投资部分析,虽然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仍在短期内,a股短期波动不可避免,但中国经济发展向高质量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不会改变,短期大幅下滑带来了长期配置机会。“应该用‘望远镜’来观察a股。疫情的影响并没有改变中国朝着好的趋势发展的基本方向,但“金坑”是高质量公司登上公共汽车的一个机会。如果你用“放大镜”错误地看a股,放大短期事件的影响,追逐涨跌,就很难改变被收获的命运。”据中国邮政金融管理有限公司股权投资部..

机构坚守优质公司 伺机寻觅“错杀”机会财经

1

2月13日,上证综指结束了连续第七次上涨。《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上周普遍增持头寸的机构投资者,尤其是长期机构投资者,并不急于“下车”。在流动性方面,资本分析和政策层面积极关注流动性,反周期套期保值政策已成为影响市场前景的重要因素,流动性越宽松支持估值,估值在短期内难以重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机构坚守优质公司 伺机寻觅“错杀”机会财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