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4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8月30日下午,主题为“优化区域商业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的2018年大乔街“双十佳”创新创业评选总结展在互联网宝库上海“互联网加”产业园会议中心举行。

杨浦区副区长、大乔街道党工委书记、工委主任唐娇、上海宝坻房地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区发改委副主任、统计局局长、区创新办副主任、区委书记、区推广(人才)中心主任出席活动。

作为杨浦区2018年双创新的重点活动之一,本次“双十大”创新创业评选活动吸引了各方企业家的关注。在线评选期间,共有42,017人参加了活动评选,访问量达到243,839次。活动持续了4个月,经过网上投票和现场评选,共有20个项目和个人脱颖而出。在十大人才中,有许多是90后出生的年轻企业家和行业新人。前十大活动包括高端论坛、互动沙龙、创业咨询等形式,涉及互联网加、智能技术、财经、生活服务等领域。

大桥街道"双十佳"创新创业评选总结展示活动举行

大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涛主持了活动。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宣读了《关于调整街道创新创业领导小组的通知》。调整后的领导小组聚集了各园区、中创空客房和多家独角兽企业,搭建了沟通、互动、共享、合作的创新创业平台。

大乔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凡总结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大乔街道创新创业工作。

杨浦区副区长李亚萍、大乔街道党工委书记、NPC工委主任唐娇、区发改委副主任、统计局局长、区创新办副主任张天蔚、大乔街道办副主任于丹秋为获奖者及个人颁奖。

颁奖后,一些获奖代表介绍了该项目。

围绕“优化区域创业环境,激励创新创业”这一主题,政府、园区、企业和企业家代表以访谈形式,结合各自优势,就如何积极融入区域创新创业大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大乔街将继续着力优化经营环境,优化创新创业生态,进一步加强与各创新创业主体的合作,配合今年双创周杨浦分会场的总体安排,举办第二届“桥梁”?“创古”杯创新创业海选激发了更多创新理念,将大乔街的创新创业工作推向了更深层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桥街道"双十佳"创新创业评选总结展示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