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6字,读完约2分钟

什么?孙杨要来杨浦?弟弟妹妹们开始冻僵了...原来孙杨要去上海体育学院攻读博士,上海体育学院说孙杨确实被学校录取了。

在上海体育学院研究生院的官方网站上,边肖看到了一份2018年上海体育学院博士生录取名单,名单上确实有孙杨的名字。从公布的成绩单来看,孙杨得了89分,名列前茅。

《太阳》的专业是体育人文科学。“运动人体科学”研究什么?据上海体育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网站介绍,上海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科是由我国著名运动解剖学家张蕙兰教授于20世纪50年代初创立的。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掌握运动人体科学及相关生物、医学、体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从事体育人文科学教学、研究和实验操作的基本能力;在体育科研机构、运动训练基地、社会健身俱乐部、学校、体能监控中心、健康咨询公司等部门,具备从事运动损伤防护、运动健康管理、竞技运动训练科技服务、运动健身科学指导等基本素质,以达到培养适用性强的复合型高级专业人才的目标。

厉害了!孙杨要来杨浦啦!原来是…

2008年,运动人体科学专业被教育部批准为高等院校专业。该专业融合了体育、生物、医学等学科,突出实践性,体现了多学科的特点。目前,该专业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培养体系。

此外,边肖还了解到,上海体育学院的录取也符合孙杨的个人意愿和兴趣。五里杨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更新和转变知识储备和思维方式。

这真是竖起大拇指:6666!~这可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中最好的游泳运动员~

杨浦的朋友们,在不久的将来,也许我们可以见到“雪霸运动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厉害了!孙杨要来杨浦啦!原来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