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新闻:2019年,金猪祝贺,吞下新的,撕掉旧的篇章在2018年,并在2019年翻开新的一页。值此新年之际,虹口区北外滩街道为社会工作者举办了“共享社区情怀,打造北外滩梦想”——“十八大”人才展。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居委会干部和一些居民区的居民志愿者欢聚一堂,欣赏各区居委会干部结合重点街道工作,思考、表演、演奏,把他们工作中的思想和想法汇集成精彩的表演。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开展社工才艺展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浦宝;程军,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宋轶;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辉;街道办事处副研究员、社区党委副书记张文健参加了会议。

徐浦宝书记的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居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为虹口区北外滩街道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大家对新一年居住区工作的期望和祝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开展社工才艺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