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会日前召开,学习了《关于完善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和向人大报告政府重大决策制度的实施意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强调,通过法律程序使党的思想成为国家意志的重要途径,是人民依法管理国家事务、经济文化事业和社会事务的重要形式。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双伟大”的实施意见,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为契机,更好地提高NPC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展示NPC体系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优势,体现杨浦NPC的新举措。

杨浦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双重大"实施意见

魏伟明指出,要抓好落实,强化落实责任,完善工作制度,认真梳理和落实“双大”项目名单,形成工作机制,增强规范性和可操作性。要做好宣传工作,凝聚社会共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形成特色,以民生工程代表投票制度为出发点,加强探索和实践,形成洋浦人大的特色实践。

杨浦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双重大"实施意见

洋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盛、、顾玉京、根据工作实际交流学习经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双重大"实施意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