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这件外套多少钱?”“水壶怎么卖?”日前,由银河银行居民区和街道职能部门的36家企事业单位捐赠的20辆彩车在国和1000购物中心一楼大堂依次摆放。彩车里装满了各种日用品、食物、衣服、文化学习用品和手工艺品等。这些便宜的东西很受欢迎。第六届“爱在党旗下闪耀”——“红爱坊”大型社区慈善义卖会在这里举行。“这种活动挺好的。我买了一些实用的东西,我很乐意献出我的爱。”居民范阿姨说。

殷行:爱心义卖 情暖社区

在活动当天,组织者还介绍了城市定位比赛。近400人来自居民区和区域党建联盟单位,组成10支队伍,从包头中学出发,经过石东医院、社区市民健身(健康)中心、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等9个子站,最终到达终点国合1000,全长5.7公里。

殷行:爱心义卖 情暖社区

“红爱坊”大型社区慈善义卖的慈善演出是尹航街党建的重点品牌项目。「主办机构表示,举办城市定位比赛,不但可以让参加者体验和分享尹航街改革和发展的新成果,也可以透过定位比赛,更好地宣传和普及公益、慈善和爱心的概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殷行:爱心义卖 情暖社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