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日前,杨浦区工商联青年商会在上海明宏智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了“坚定信心,稳步办好企业”座谈会..区工商联党委书记郑作华出席了会议。

会上,郑书记传达了总书记“党中央始终关心和支持民营企业,坚定不移地发展公有制经济,坚定不移地鼓励、支持、引导和保护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精神,鼓励青年企业家增强发展信心,带领企业克服困难,奋发有为。同时,也提醒企业家要严格控制业务拓展的节奏和步伐,认清市场趋势,确保企业稳步发展。

杨浦工商联召开座谈会:坚定发展信心 稳健办好企业

沈度设计集团董事长于春海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最新的企业税收政策,并解释了企业账户和个人账户资金流转的注意事项。帮助企业家熟悉法律,避免违反企业诚信。

在座谈会上,企业家们还就经济形势和共同关心的焦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本次研讨会是杨浦区工商联的一项活动,旨在帮助青年企业家成长和发展企业,进一步鼓舞青年企业家的士气,增强他们办好企业、服务杨浦经济发展的信心和责任。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薄弱环节,认清当前复杂经济形势下的发展趋势,帮助年轻企业克服困难,稳步成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工商联召开座谈会:坚定发展信心 稳健办好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381.html